汽车下托臂在哪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下托臂位置前轮,把车开到举升机上抬起来,前轮内侧最靠近地面就是下摆臂,后轮是没有的:

1、下摆臂,车上的摆臂之一,主要作用是支撑车身和减震器。并且缓冲行驶中的振动。减震器对下悬挂能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它与减震器和弹簧的默契的配合才能构成一套完整的悬挂系统;

2、下摆臂 负责支撑重量和转向,下摆臂上有胶套,起固定作用,并连接减震器!胶套烂了行走会发出异响,减震效果变差,;

3、转向沉重,严重的会导致摆臂断裂,车辆失控造成事故,如发现损坏最好及时更换。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装在底盘,只有是独立悬挂才有摆臂,是悬架的导向和支撑,其变形影响车轮定位,降低行车稳定性。如果前摆臂有问题的话,感觉就是方向盘会晃动,并且手松开方向盘后容易跑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