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网状线条间距是多少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行道白色虚实线间距分为900cm、600cm、400cm三种:

1、车行道分界线为白色虚线,用来分隔同向行驶的交通流,设在同向行驶的车行道分界线上;

2、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允许车辆越线变换车道行驶。凡同一行驶方向有二条或二条以上车行道时,应划车道分界线;

3、高速公路、一级公路和城市快速路,车道分界线的尺寸为划600间隔900 ;划400间隔600。其他道路,划200间隔400。(单位cm)。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简单点的回答是:黄色虚标线,长度为4m,空白处为6m;白色虚线:二级及二级以上的公路白色虚线的线条长度应为6m,空白段长度为9m;其他公路白色虚线的线条长度应为2m,空白段长度应为4m,一般来说,线宽均为15cm,特殊情况下可以是降至10cm。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网状线,线段长100cm,间隔100cm路面黄色网状线表示严格禁止一切车辆长时或临时停车,防止交通阻塞。当黄色网状线前方有车辆停驶时,后车必须在黄色网状线外等候,直到确认黄色网状线前方有足够空间停驶本车时,方可驶过黄色网状线。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黄色网状线是施画在重要国家机关、军队、大型企事业单位、学校大门前和公交枢纽门前等处,确保车辆进出时不致被门前拥堵车辆堵住的措施。网状线是黄色线,停车时禁止占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