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车速在多少码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车速一般在30码左右的:

1、一挡允许范围是0~20, 换二挡时机为15~20;

2、二挡允许范围是10~30,换三挡时机是25~30;

3、三挡允许范围是20~40,换四挡时机是35~40; 注意,三挡在考试时决不能超过40;

4、四挡允许范围是30~50,换五挡时机是45~50;

5、在现行的科目三驾照考试中,要求考生在实际道路驾驶部分的车速与挡位以及车速与所考项目一致,否则扣分处理(10分)。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三不考最高速度,只考加减挡,一般最少要加到4挡,我是直接一挡一挡加到5挡,然后考官叫减挡就减下来。当时的最高速度应该到50公里/小时。总之,不要超过道路限速。练车时,有段路限速30,我问教练,如果考官叫挂4挡或以上怎么办?教练说,先按30开,过来再提速。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不踩油门不会到30--40之间,三挡怠速一般20公里左右。 科目三考试流程: 上车准备 模拟灯光 起步 直线行驶 变更车道 通过路口 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 会车 超车 掉头 靠边停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