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倒车影像不显示有保险要换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倒车影像不显示没有保险要换的:

1、倒车影像出现闪屏的现象,很大可能就是因为线路接触不良,需要及时检查一下线路与整车安装的接线处,看看有没有出现虚接的情况。如果有的话自然会导致倒车影像的成像异常,这时候只要将其连接完好即可;

2、也可能是因为视频电源线出现老化了,可以尝试更换一条新的电源线;

3、如果检查了上面两种情况之后,倒车影像依旧有时候显示有时候不显示的话,那应该就是因为倒车摄像头使用时间过长,导致芯片感光效果不好,甚至乎还会出现很多雪花的现象。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属于车辆购置后自己配置的东东,保险公司不会给予赔偿,除非事先与保险公司加保增加条款及增加保险费用。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不属于保险的,也可能是因为汽车电路设计存在缺陷。但像这种芯片异常和设计缺陷的情况,已经超出我们的解决能力范围之内了,需要到维修店进行检查维修或直接更换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