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胎压监测怎么看准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胎压监测看准确的方法:

1、长按显示屏上的设定按钮约3秒钟左右,听到滴一声之后,左前轮将闪烁;

2、这个时候将显示器靠近传感器,显示器会自动接收到传感器的ID,显示器看到ID之后,点击OK键确定就行了;

3、然后按SET进入其他轮胎,依次靠近其他传感器,逐个进行调试即可。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通常,选择原厂的传感器,记住传感器的ID号,将传感器放在监视器旁边,然后在监视器中设置好轮胎的位置,选择上下或左右键,当可以看到传感器的ID号就可以看汽车胎压监测了。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在挡把旁边是设有一个SET按键的,只需要按下,等待检测,过会就会在仪表板上面显示数据的这个要看你的车辆是否自带了胎压监测系统,具体的要看说明书是如何调出的,因为每台车的使用方法都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