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车牌号注意事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主选车牌号注意事项:

1、车牌号是由英语字母和数字组成,要选择到理想的车牌号,首先需要从《易》理的角度来认识字母和数字;

2、机动车号牌自编自选规则具体分为二类一类为自编自选号牌号码时第一位必须选择英文字母,后四位(除第四位之外)中任选且必须有一位为英文字母,其余三位为阿拉伯数字(即首位为英文字母的两个英文字母、三个阿拉伯数字组合);此外, 自编自选号牌号码时三个阿拉伯数字不得全选为0,自编自选号牌号码时英文字母不得选用I、O、Q;

3、第二类为自编自选时第二位或者第三位必须选择英文字母且不能选用I、O,其余四位为阿拉伯数字;同时自编自选号牌号码时四位阿拉伯数字不得全选为0。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的情况是登陆当地的车管所的网站,上面会有自主选号的链接,点开后要求输入一些信息,如输入车架号,身份证,住址等等 进入选号系统后的具体的操作步骤就是分别选出5个数字或字母,可自行组合。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互联网路摇号系统局限于新车(二手车除外)以及小型轿车。那么商务车牌照,中型大型以及二手汽车尚未网上摇号的机会。首先就是办理机动车的申请注册以及登陆,让系统予以受理,但是需要提交自己的准确真实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