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取消订单扣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滴滴取消订单扣分的:

1、订单下达后五分钟之内取消不需要扣除,超过五分钟要扣除五块;

2、如果是因为司机的原因,导致迟迟没有接到乘客,或者因为交通情况导致长时间没有接到乘客,乘客可以跟司机协商取消订单,然后同滴滴出行客服反馈情况,就可以返还被扣除的钱;

3、“滴滴快车”是2015年5月7日起正式登陆滴滴打车APP,该服务属于营利性搭车服务,乘客的所有付费,软件平台收取大约25%费用。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取消接单是要看情况的。如果司机接单后,乘客2分钟内可以免费取消;如果2分钟后取消将需朴偿给司机5元取消费;若司机迟到,乘客可免费取消。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取消了就不扣钱了,不过你取消次数多了,滴滴会把你拉黑,以后滴滴打车就会比较困难了,订单下达后五分钟之内取消不需要扣除,超过五分钟要扣除五块。如果是因为司机的原因,导致迟迟没有接到乘客,或者因为交通情况导致长时间没有接到乘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