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大屏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斯拉的大屏需要2500元左右,各地价格不同:

1、特斯拉(Tesla),是一家美国电动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硅谷的帕洛阿托;

2、2003年最早由马丁·艾伯哈德和马克·塔彭宁共同创立,2004年埃隆·马斯克进入公司并领导了A轮融资。 创始人将公司命名为“特斯拉汽车”,以纪念物理学家尼古拉·特斯拉;

3、特斯拉第一款汽车产品Roadster发布于2008年,为一款两门运动型跑车。2012年,特斯拉发布了其第二款汽车产品——Model S,一款四门纯电动豪华轿跑车;

4、第三款汽车产品为Model X,豪华纯电动SUV ,于2015年9月开始交付。特斯拉的下一款汽车为Model 3,首次公开于2016年3月,已于2017年末开始交付。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0--3000元左右吧,特斯拉最初的创业团队主要来自硅谷,用IT理念来造汽车,而不是以底特律为代表的传统汽车厂商思路。因此,特斯拉造电动车,常常被看做是一个硅谷小子大战底特律巨头的故事。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500元就能买啦,全球首款量产版电动敞篷跑车,由坐落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硅谷的Tesla Motors生产。2008年二月,Tesla公司的创办者之一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购得第一辆Tesla Roadster。这是第一辆使用锂电池技术每次充电能够行驶320公里以上的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