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价的特斯拉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斯拉补贴后售价43.9万:

1、特斯拉美国官网信息显示,这两款车型都推出了长续航Plus版(Long Range Plus),其中新版Model S的EPA续航里程为390英里(627.6公里),较此前版本提升32.1公里。新版Model X的EPA续航里程为351英里(564.9公里),较此前版本提升41.9公里;

2、此外,新版Model S将标配19寸低风阻轮圈,Model X仍是可选20寸或22寸轮圈。新版车型在充电效率方面和现款一样,最大可支持200千瓦的充电功率;

3、这并非特斯拉首次通过OTA升级来提升车辆性能。去年4月,特斯拉对 Model S和Model X进行过一次驱动系统的升级,使其续航里程提升了约10%。同年11月,特斯拉对Model S进行了OTA软件升级,升级之后的Model S峰值输出功率可增加50马力;

4、值得注意的是,除了续航里程增加外,此次升级并未出现比狂暴模式(Ludicrous)更加“狂暴”的“Plaid模式”。Model S Performance高性能版在狂暴模式下0-100km/h加速仅需2.6秒, 按照马斯克的说法,唯一能超过狂暴模式的只有Plaid模式;

5、事实上,此次特斯拉升级后增加的30公里续航里程,对于消费者体验来说并不会发生质的改变。从电池技术的角度来看,电动车续航里程问题已不再棘手,目前国内车企的不少电动车续航里程已经接近600公里门槛。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官宣标准续航升级版起售价为32.38万元;算上综合补贴将近2.5万元,实际裸车价格为29.9万元左右。这价格对于很多用户是很有吸引力的,不过长航版补贴后售价43.9万,高性能版补贴后售价50.9万起。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售价为32.38万元,在电动汽车方面成就显著的特斯拉,也深知这一点,他们也在尽力提高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近日他们就提高了长续航版Model S和Model X的续航里程,并进行了更名。在调整之前,Model S长续航版的续航里程为373英里(约600公里),而目前的特斯拉美国官网上,已没有长续航版Model S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加长续航版,续航里程为390英里(约628公里),较之前增加了17英里,也就是续航里程提升了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