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奔驰c还是帕萨特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我认为帕萨特这款车质量不错,车价合适,优点挺多的,所以还是值得购买的:

1、外观,车身尺寸比老款大,前脸也增加了镀铬装饰看去更美观。侧面线条圆滑了一些这样会显年轻,尾部变化是最明显的,把尾气排放管藏起来了,字母标志放到了车标下面。提高了整车辨识度;

2、内饰,整车内板做了烤漆装饰,让车子挡次提升了很多。木纹设计不仅时尚还低调;

3、动力,2019款只有1.4T和2.0T高配和2.0T低配三个选择。2.0T配了dq381变速箱,提高了整车的稳定性和行驶的顺滑性;

4、配置丰富,该车还配了全景天窗,前排加热座椅功能,后排车窗安装了遮阳帘,主动刹车功能等等;

5、总体来说,22万左右的车子可以配到这么多丰富而实用的配置以及时尚大气的外型,足够强的动力以及驾车使用感舒服等优点,性价比是非常高的,值得购买。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帕萨特的质量还是挺好的,而且外观看上去也是更加的犀利,是一辆值得买的好车。相对于老款的帕萨特,新款的做出了很多的升级。直接一眼看上去,就能看出来新款迎面而来的豪华感,不是像老款表现的那么稳重。车尾装的贯穿式的尾灯,让它的辨识度也是蹭蹭的上涨。后尾的正中央也带上了字母,对于这点毫无疑问的提升了它的逼格。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的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使车体整体老师质感十足,双五幅的轮毂造型更是锦上添花。车体合金的挑选也尽量寻找了特别轻量化的,不但提升了科技感还降低了风阻系数。该车的尺寸设计为4519*1831*1694(mm),轴距为2670mm。空间上虽然不能跟十分宽敞的车型相比,但也绝对可以保证车主的舒适度,而在动力方面则搭载了1.5T和2.0T的涡轮增压式发动机,日常出行可以说是非常够用了。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内的装饰也加入了很新颖的设计元素,中控台看起来很居家,设计过程中也是特地考虑了环保的理念,布局上整体采用软质的材料。并且配置了尺寸超大的液晶屏幕,电子换挡对于这个价位的车来说更可以说得上是高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