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记账卡怎么查询记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tc记账卡查询记录的方法:

1、打开微信,搜索ETC,并点击打开微信公众号。在打开的界面中,点击下方的高速ETC;

2、在跳转的界面中,点击账单查询选项,输入个人的相关信息,并绑定。之后选择一种账单进行查询;

3、在跳转的界面中,点击下方的查看当月清单。之后即可查询到详细的扣费记录。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您下载一个高速通应该可以随时查看,输入一些信息,您ETC卡的号码和车辆信息,这个APP应该全国都是一样的。现在走ETC下高速不显示费用这个太坑了,心里没底,如果您有时间建议到ETC的官网提一下意见,大家一起提我想ETC会回复这个显示的。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ETC储值卡是需要用户预存款后才能使用,一般在5个工作日内扣款,具体需看办卡银行规定。对于ETC信用卡的,由于具有透支功能,银行会每日统计一次扣款明细,用户只需在还款日按时将信用卡账单还清即可。而使用ETC记账卡一般是按周期扣费,不同地区ETC扣费效率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