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鉴别固特异轮胎真伪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正规销售的固特异轮胎在轮胎的标签纸上都贴有防伪条码。合格证上有银色涂层,可按说明刮开涂层找到16位数码。有3种途径查询真伪:

1、电脑查询:请登陆固特异中国网站,录入零售店ID号。成功后,请录入手机/车牌/轮胎防伪码,显示防伪码验证结果。同时将验证结果通过短信发到录入手机。若录入的轮胎防伪码之前已经被验证过,系统会特别提示。目前手机号属于必填项;

2、手机查询,登录官网录入零售店ID号或者扫描零售店二维码(二维码在固特异发给零售店的桌牌上)。成功后,请录入手机/车牌/轮胎防伪码,显示防伪码验证结果。同时将验证结果通过短信发到录入手机。若录入的轮胎防伪码之前已经被验证过,系统会特别提示。目前手机号属于必填项;

3、对于尚未开通网上查询的门店,输入ID号后会显示“抱歉,您所录入的店面尚未开通正品轮胎查询服务!”用户可以保留合格证,拨打固特异热线400-889-0088进行查询。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轮胎胎面没有中文彩色标签或中文黑白标签的,轮胎胎面中文标签上所描述的轮胎名称、轮胎规格、载重指数和速度级别与轮胎胎侧所模压的不一致的(请谨记:如果发现标签被故意涂改或破坏的需要格外注意,应避免购买此轮胎)。轮胎胎圈处没有条形码的。胎壁上印制的生产国(目前水货轮胎主要产地为马来西亚和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