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险能打几折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险能打7.5折的:

1、保险公司不同以及买车险的渠道不同相应的折扣也不同,最低基本可以达到7.5折;

2、选择合适的车险投保方式车主选择不同的车险投保方式,保费价格是不一样的,现在新兴起的网上车险投保方式还有电话车险投保方式应该是最划算的,与传统车险投保方式相比最高可以享受八五折优惠;

3、因为这两种车险投保方式都属于保险公司的直销车险模式,没有中间代理人从中收取费用,所以说价格就会相对实惠一些。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交强险最多打7折首先交强险是每年都要买的。第一年没有折扣,六座以下的车收950元,七座的是1100元。但要是第一年没出险,第二年保费可以下降10%;连续两年不出险,下降20%;连续三年不出险,下降30%,但最高只能优惠到30%。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依出险情况,交强险3年没出险最低可以打7折,商业险5年没出险最低可以打0.285折。上年度没有发生交通事故,提供上年保单复印件----优惠10%。前两年没有发生交通事故,提供上年保单复印件(上年度确认优惠过10%)---优惠20%前三年没有发生交通事故,提供上年保单复印件(上年度确认优惠过20%)---优惠30%。首次投保或上年度发生一次交通事故(无死亡)----基准保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