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左转闯红灯被拍的几率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晚上左转闯红灯被拍的几率是100%:

1、随着科技进步,交警的违章拍摄系统不断升级,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就以目前闯红灯违章拍摄系统来说,能做到车辆获率100%;

2、识别时间约为1秒,白天能做得到识别率在95%以上,晚间识别率也可达90%以上。加上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

3、只要闯红灯基本就基本就能被拍摄识别出来,是没有任何被拍几率可言的,除非系统出现错误,没有拍到红绿灯或车牌车辆特征的则算是无效拍摄,不认定为闯红灯。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我们遇到道路中心线是双黄线(虚实线),并且没有禁止左转或禁止掉头的标志,虚线一侧的车辆在确认安全、不妨碍交通的情况下是不需要理会是否红灯,可以左转掉头,违章拍摄被不进行抓拍,及时被拍了也可以通过携带相关证件(驾驶证、行驶正等)到当地交警大队查看监控进行行政复议撤销处罚。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在道路没有设定中心双黄虚实线,也没有禁止左转指示标志,当我们左转弯闯红灯被拍的几率非常大,当然由于新车临牌的材质问题,违章拍摄系统有可能对车牌拍摄不清几乎很难认定是否闯红灯,多数情况下车主都不会收到违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