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皮卡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皮卡2019年4月23日上市的,配置:

1、车身整体造型跟老款相比变化不是很大,车头的设计跟老款车型相比变化比较大的就是中网格栅以及下进气格栅。回型中网的面积更大了,并且镀铬条辐更粗壮,下进气格栅加入镀铬装饰条,并且横贯车头左右,视觉效果相当不错;

2、车身侧面变化主要体现在外后视镜与轮圈部分,外后视镜造型更加立体,侧摄像头像素由30万升级为100万,同时在底部增加了迎宾灯;

3、新车将采用18英寸密辐式轮圈,凸显品质与动感。尾部方面,该车的后保险杠增加了贯穿式镀铬饰条以及两侧类似通风孔的设计,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该车的运动感大大提升。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19年8月13日说上市的吧,时光竞速美学”设计语言,并全系升级黑标,整个前脸设计更加深邃,家族式前格栅更加立体。风洞式下格栅配合宇宙之眼LED前大灯、星速流光转向灯、航迹线式日间行车灯,与锐意突破的前脸相得益彰。机盖上方四条肌肉感强的特征线,配合锋锐式车身。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内饰大量采用软性的搪塑工艺材质包裹。一体式中控12.3英寸的电子仪表和中控屏幕尺寸相同并且具备了ECO、Comfort、Sport三种模式,支持双屏互动。 时光隧道氛围灯,博瑞GE的中控台饰板以及两侧车门饰板处都加入了许多种大小不一的矩形元素氛围灯,这款车的上市时间是19年的年初。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上市时间是2019年4月23日的,在外观上博瑞与沃尔沃S60有几分相似,因为它的设计师正是来源于前沃尔沃集团的副总裁彼得·霍布里,2011年开始起出任吉利集团的设计总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