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7.5什么时候上市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尔夫7.5是在19年上市的:

1、在车身尾部带LED功能的后组合尾灯的设计灵感依旧源自大众NCC概念车。据悉,第七代高尔夫将采用全新的技术平台,该平台正在紧张的研发进程中。底盘,这款轻质底盘还将会被装备到下一代的大众帕萨特上,轻质底盘将会有助于提升高尔夫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

2、一般来说,厂家每年都会针对车辆进行一些小的改动或升级,比如内饰,或者配置,这就是小改款;

3、换代就是大改款了,比如明年高尔夫就要换代了,生产线、平台都变了,外观、动力、底盘、内饰都会有不小的变化,这就是高尔夫七代--golf mk7。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是在2019年上市的,“高尔夫”是荷兰文kolf的音译,意思是“在绿地和新鲜氧气中的美好生活”,它是一种把享受大自然乐趣、体育锻炼和游戏集于一身的运动,它是由一群牧羊人发明的。由于打高尔夫球最早在宫庭贵族中盛行,加之高尔夫球场地设备昂贵,故有“贵族运动”之称。高尔夫球是一种以棒击球入穴的球类运动。高尔夫球运动中的基本装备由球头、杆身、握把组成。高尔夫球18洞制度由苏格兰制定,当地有全球最历史悠久的高球会,被视作苏格兰国粹。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年就已经上市了,高尔夫7是指高尔夫第7代产品。2013年12月10日,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7在广州正式上市。德国大众于1974年推出高尔夫1代产品,至今已经历7次换代了。高尔夫1代到7代是由老到新不断更新换代的一个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