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汽约车司机晚上可以接单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首汽约车司机晚上可以接单的:

1、首汽约车助手极速抢单是一款为首汽约车平台司机提供的抢单软件,作为最近比较新的一个打车平台;

2、首汽约车旗下的司机还是挺多的,有时候想要接个单子总是抢不到搞的一天下来都接不到几个单子;

3、这里给大家提供的这款首汽约车助手极速抢单是一款可以帮你快速抢单的工具,只要附近有单子就能帮你第一时间抢到。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当然是可以接单的,目前首汽约车队规模已经超过4万辆,注册用户数达2000万,服务开放城市超过46个。其实首汽约车司机的收入与收费标准、订单情况有关,在扣除燃油费/充电费、伙食费、罚款、维修保养、押金等基本费用后,一天接三五单不成为问题。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当然是可以的,首汽约车助手极速抢单是一款为首汽约车平台司机提供的抢单软件,作为最近比较新的一个打车平台,首汽约车旗下的司机还是挺多的,有时候想要接个单子总是抢不到搞的一天下来都接不到几个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