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池容量最大多少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斯拉电池容量最大就是:

1、18650锂电池:18表示直径为18mm,65表示长度为65mm,0表示为圆柱形电池;

2、这款锂电池的优点有:容量相比于一般电池来说较大,且电池的寿命与普通电池相比也是比较长的,它是可以串联或并联组合成18650锂电池组的,大大增强电池容量;

3、除这些以外,还有电压高、没有记忆效应等等优点。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特斯拉警告称,电池退化并不在ModelS和ModelX的保修范围内,它也不能保证电池容量一定达到某个等级。至于Model3,特斯拉推出了一项新的70%电池容量保留保证。Model3配备了不同的电池单元和新的电池组架构,但是如果关于ModelS的统计数据可供参考的话,就不会是什么问题。电池退化通常是电动汽车新买主的一大担忧。在某种程度上,日产聆风可能会受到指责,因为它在这方面有很多问题,这就是日产汽车现在拥有更全面的电池容量保证的原因。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特斯拉的18650电池很可能命不长久。国外正在研究的电池有锂硫电池、锂空气电池,适用于换电的有锌空气电池、铝空气电池,锂硫电池的能量密度可达2600Wh/kg,锂空气电池的能量密度可达3500Wh/kg,铝空气电池的理论能量密度为8100Wh/Kg。特斯拉推出的快速换电方法和装置,很可能是预先布局,为未来的技术垄断作准备。目前特斯拉电池的容量是83Kw/h,密度200wh/Kg,续驶距离480公里;即使密度提高5倍达1000wh/Kg,换电就成了自然而然的选择。不知国内精英是否也在做这方面的工作,令人心忧。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特斯拉的18650电池很可能命不长久。国外正在研究的电池有锂硫电池、锂空气电池,适用于换电的有锌空气电池、铝空气电池,锂硫电池的能量密度可达2600Wh/kg,锂空气电池的能量密度可达3500Wh/kg,铝空气电池的理论能量密度为8100Wh/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