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9罗伦士版售价是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佛h9罗伦士版售价是36.88万:

1、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以2020款哈弗H9为原车型打造,造型十分粗犷,前进气格栅由横向镀铬装饰改为黑色设计,中央红底黑字的“HAVAL”LOGO霸气十足;

2、车身侧面增配黑色防擦饰板,车顶加装黑色行李箱和车顶照明灯,采用了红灰碰撞的车身配色;

3、此外还还换装了大尺寸全地形越野轮胎,同时悬架系统升高2-3英寸,减震系统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强化;

4、内饰方面,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全车大面积采用Nappa真皮以及Alcantara材料覆盖,挡次感很强,“三把锁”、“TAB-坦克转弯”和“CCO低速越野巡航”等配置也没有缺席;

5、动力方面,搭载了重新调校的2.0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85牛·米,匹配8AT变速箱。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届车展上哈弗公布了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36.88万元的预售价及预售信息。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豪华改装品牌罗伦士首次牵手中国品牌所打造的一款兼具运动风范及高端质感的硬派SUV;它将依托平行进口车渠道限量预售99台,与国际一线越野品牌同台PK,提振中国汽车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不仅造型个性“狂野”,越野性能强悍,驾乘体验也更加舒适,满足了用户对产品差异化、多元化的需求。同时豪华的配置和良好的用车体验完美适配“家用”、“商务”等全场景用车需求,更为越野改装车文化带来更多的正能量,再一次引领了硬派SUV行业风向,该车售价是36.8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