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池容量超过多少可以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斯拉电池容量超过以下这些才可以用:

1、特斯拉的18650电池很可能命不长久。国外正在研究的电池有锂硫电池、锂空气电池,适用于换电的有锌空气电池、铝空气电池,锂硫电池的能量密度可达2600Wh/kg,锂空气电池的能量密度可达3500Wh/kg,铝空气电池的理论能量密度为8100Wh/Kg;

2、特斯拉推出的快速换电方法和装置,很可能是预先布局,为未来的技术垄断作准备;

3、目前特斯拉电池的容量是83Kw/h,密度200wh/Kg,续驶距离480公里;即使密度提高5倍达1000wh/Kg,换电就成了自然而然的选择。不知国内精英是否也在做这方面的工作,令人心忧。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特斯拉电池整体更换需要人民币十七万左右。特斯拉单位电池由十几个小包组成,每个小包又由七十多块电池组成。小包里的电池模块,人民币2000元左右。特斯拉电池寿命,官方数据是四十五万至六十万公里。不是特别需要担心电池的问题。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特斯拉电池的容量是83Kw/h,密度200wh/Kg,续驶距离480公里。特斯拉公司(Tesla Inc.)是美国一家产销电动车的公司,由马丁·艾伯哈德(Martin Eberhard)工程师于2003年7月1日成立,总部设在美国加州的硅谷地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