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号三位数和四位数有区别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牌号三位数和四位数没有什么区别的呢:

1、在选车牌号码这方面,除了你要觉得吉祥幸运,另一方面还要考虑很多方面,比如现在很多城市都有尾号限行政策,那么尾号自然要对应日期要调好,以免耽误工作上班的问题;

2、车牌号码中,有两个英文字母不可以用,分别是英文字母O和英文字母I,因为这两个很容易和阿拉伯数字的0和1混淆,其实我们可以通过这方面来选择一些有意思的车牌号码;

3、最后还有使用上的问题,毕竟一些英文组合和数字组合在一起是有奇怪的意思,比如SB、250之类的,不建议车主选择这类车牌号码,因为这类车牌号码开在街上非常容易吸引他人注意,从而给自己带来不便。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没有什么区别,车牌号的前两位要按照国家规定,第一个是汉字,代表该车户口所在省的简称。第二个是英文,代表该车所在地的地市一级代码。其他都可以自由选定。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区别的,在选车牌号码这方面,除了你要觉得吉祥幸运,另一方面还要考虑很多方面,比如现在很多城市都有尾号限行政策,那么尾号自然要对应日期要调好,以免耽误工作上班的问题。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区别的,车牌号码中,有两个英文字母不可以用,分别是英文字母O和英文字母I,因为这两个很容易和阿拉伯数字的0和1混淆,其实我们可以通过这方面来选择一些有意思的车牌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