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抵押车被偷怎么办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买了抵押车被偷,建议报警:

1、车被偷了,有几种情况,一种是与原车主债权有关的人进行了车辆追回。所以这里要提醒各位考虑入手抵押车的车主,正规抵押车可以入手,要考虑的是你的抵押车购买渠道是否正规,债权是否清晰,手续是否齐全,往往出现被抢车,或者被盗,是自己的抵押车来源不明,债权不清晰,手续也是不全,所以对自己没有保障,这些不法商家就可以通过GPS,偷回车辆;

2、正规的抵押车渠道是会对车源进行把控,还有车况, 而且债权方面和资料方面必须齐全,否则再便宜还是不要的,容易出问题, 还有就是每一辆车入库前都会进行专业的排G(排除GPS)。确保GPS排除干净,也检查车辆是否水泡车,大事故车,抢盗车辆,水车,这层都会有专业的把关;

3、个人建议,即使是去了正规抵押车渠道买的车,为了安全起见和减少麻烦,我都会建议我的客户,去更换车门锁解码,加上暗锁,加上方向盘锁,再加上一套自己的断油断电的GPS。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了一辆抵押车,才开回来几天被偷走了建议报案,如果你的抵押权经过了登记,那么即使担保公司占有担保物(车辆)也无法实现所有权转移。报警之后,调查车辆是否涉及到经济纠纷,这种情况是属于民事经济纠纷问题,需要通过法院进行起诉,警察会告诉你不再他们的立案范围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