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抵押车的必要手续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买抵押车的必要手续:

1、首先你要查实要买车辆不是上网的盗抢车辆。这个网上就能查到。其次你要弄清楚是否属于被法院查封。或者车主有债务被查封;

2、或者是银行按揭被抵押的。如果民间借贷私下签的抵押合同,没在车管所登记的,抵押权无效,你可以买车,但最好要求过户,可以在合同中约定一个时间(比如他债务到期的时间),到时办理过户手续;

3、最关键的是如何处理被定位的问题,那就自己上网去买一个GPS屏蔽器或干扰器一下最好就是把全车锁都换了,买了几万的车也不差那么一两千小钱了。5。最好不要挂原车的牌照了。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抵押车来说还是不建议考虑,这个怎么办理手续有时候也是无效的。不同的汽车抵押贷款机构,申请时所需要的条件也略有不同。综合来看的普遍条件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留证件原件,并提供其复印件;职业和经济收入证明;与经销商签订的购车协议、合同或者购车意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