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安装小圆镜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安装小圆镜有用的:

1、小圆镜也是一种理想的倒车辅助工具,一般是安装在左右后视镜下方位置;

2、在安装了后视小圆镜的车辆上,驾驶员能看到车身侧面的情况,以及后轮的情况,这也是后视小圆镜最大的用处。需要注意的是,后视小圆镜在变道转向时,是看不到盲区的,特别是晚上;

3、小圆镜也有个缺点,就是变形和严重的距离失真,好处就是便宜。在好的镜片上贴了个小圆镜,看起来会有点别扭。不过,后视小圆镜在很多教练车上倒是经常看到。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个人感觉还是有用的,汽车后视小圆镜是一种保证驾驶安全,增大驾驶员观察视角,超车和变道的理想辅助产品。小圆镜也是一种理想的倒车辅助工具,一在安装了后视小圆镜的车辆上,驾驶员能看到车身侧面的情况,以及后轮的情况,个人感觉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