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左右家用车有哪些好用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十万左右家用车有以下这些好用:

1、丰田威驰定位为小型车,但虽然销量表现不是很好,但其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新款车型采用的是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非常非常耐看,而且整体都标配了车身稳定系统,这对国内消费者来说非常有吸引力。这个型号的最低价格是85,800元,然后再加上所需要的花费,购置税,保险上牌等等,10万元的预算马倒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2、通用车型在国内的知名度一向都是比较高的,雪佛兰汽车旗下的很多款车型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这款车型的定位是一款紧凑型入门级家用轿车。定位低于克鲁斯。在价格方面,目前这款车型的终端折扣范围可以达到3万多元,而自动变速器的最小型号售价为8.89万元,减去折扣后的价格,加上其他一些费用不到10万元对于这种型号,自动变速器模型中有一个非常有利的位置,也是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的;

3、大众桑塔纳的普及在国内市场知名度同样是比较高的,虽然新车型的整体设计不是很令人惊艳,但却非常引人注目。对于入门级大众车型而言,降幅更为严重。这一点很多的人都有过吐槽,所以说对于一台入门级自动挡的车型如果你选择了他,就要包容它的车内配置,大众桑塔纳的最低指导价为99,900元。不过没有关系,目前这种型号的市场终端价格约为2万元,然后还有一些其他必要的费用,全款落地10万元能够买得到。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轩逸作为A级轿车里销量前3的车型,保值率上有了很大的依靠。动力:1.6L CVT的动力组合,换挡的逻辑和平顺性做的很好,可以有效保证驾乘者的舒适度,平均车速在30下,百公里油耗为7L,省油还不错,比标准规格少了1L。空间:以182CM身高为例,后排的腿部空间很富裕,身体的靠背角度没那么直,长时间乘坐不会严重不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