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轮胎是中国产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普利司通轮胎不是国产的,而是日本的:

1、普利司通轮胎的中国产地在天津,辨别普利司通产地可以通过胎壁上的dot后缀辨别。如果说您看到DOT后边是1U这两个字的话,是天津工厂的产品;

2、如果看到DOT后边写上31,是在无锡工厂的产品。另外,生产该轮胎的国家也可以通过轮胎胎壁上的made in字样来确定生产国,普利斯通轮胎是世界最大的轮胎及橡胶产品,1931年3月,普利斯通轮胎在日本福冈县久留米市诞生;

3、现在普利斯通轮胎已应用在广州本田、天津一汽丰田、郑州日产、北京吉普等多家中国汽车厂家的产品上。在全球24个国家拥有生产基地,销量占世界总销量的1/4。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普利司通无锡公司又宣告正式开业,使得普利司通在中国已拥有了3个轮胎生产基地。高速公路,简称高速路,是指专供汽车高速行驶的公路。高速公路在不同国家地区、不同时代和不同的科研学术领域有不同规定。根据中国《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规定:高速公路为专供汽车分向行驶、分车道行驶,全部控制出入的多车道公路。高速公路年平均日设计交通量宜在15000辆小客车以上,设计速度每小时80至120千米。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本的,不是国产的。高速公路全程控制车辆进出,一级公路可根据需要部分控制车辆进出,高速公路是全封闭汽车专用公路,一级公路可以是全封闭、半封闭或开放式公路,适用场合比高速公路广泛,但技术指标相对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