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号出行一定被拍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关于限行,限号的处罚,各城市的处罚标准不同,我就先给大家分享下一下城市的处罚措施,想要知道更多资讯如下:

1、根据规定,非广州车牌的外地车在管控区域最长可连续行驶4天,行驶4天后,如果还想在管控区域内继续行驶,必须停驶4天以上,如果没有停驶、或停驶时间不足4天就在管控区域内行驶,该车就违反了管控措施,要被处200元罚款,并记3分;

2、郑州罚款100元、记3分,在依法处罚的同时,会告知司机就近停车,当天不可再次上路行驶。如果是在被查处后较短时间内,还没有到达停车的地方就再次被查,司机可以出示之前的处罚单据,交警将根据其显示时间酌情处理,可免除重复处罚。但是,如果上班被查后,下班依旧开着车上路,一定会再次进行处罚,不存在只罚一次的说法;

3、如果在天津没有限号行驶,3个小时罚100,没超过3个小时加罚100。如果你两个小时内就停入了停车场再也没有开出来只罚一百,如果又开车上路被监控拍摄就会受到罚200的处分。如果被警察抓住就会进行100的处罚和3分的扣罚。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很多城市都有了限号和限行措施,而处罚的依据除了民警路面执勤、警车流动巡逻抓拍外,还会有电子卡口、360系统抓拍、电子眼等多种方式,一般被限号的车辆都能被有效监督到,奉劝大家最好不要以身试法。需要说明的是,有些城市是实行指定区域指定时间限号,即使你被限号,只要不在指定时段行驶,那么就不会被罚。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成都限号出行处罚:罚款100元,扣三分,按照《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关于空气重污染期间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从12月9日(星期六)零时起,机动车尾号限行范围由原来绕城高速以内的所有道路恢复至二、三环路之间区域的道路,尾号限行时间为工作日的7:30-20:00,并按照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的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尾号限行,即:星期一限尾号“1”和“6”,星期二限尾号“2”和“7”;星期三限尾号“3”和“8”;星期四限尾号“4”和“9”;星期五限尾号“5”和“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