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车牌安装分前后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能源车牌安装是不分前后的,车牌安装的方法:

1、先只将螺丝杆拧入车牌安装位置的螺丝孔;

2、检查完螺丝孔后,预先套好每组螺丝,由上而下依次顺序为螺丝杆、防盗帽、垫片;

3、将准备好的螺丝钉按照图示方法拧入螺丝孔中,这一步需要改锥。注意,这种螺丝钉只能拧入,不能拧出,所以要一次性成功;

4、拧好后,将防盗帽如下图方式轻轻按入即可(一定要检查是否扣紧)。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分的,安装车牌你可以使用自攻螺丝,车主可以先把牌照扣放在牌照架上,然后在牌照后方加胶垫或者粘几层双面胶都可以,再将自攻螺丝穿过防盗冒、牌照、保险杠的涨塞直接拧紧就可以了。当上面两个自攻螺丝拧紧后,车主只要盖上防盗冒的盖子就算是完成安装了。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方法安装车牌时的牢固程度。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分的,车辆的前后牌照位置上,有根据目前牌照上安装的腰型孔来做固定的底孔(像尾箱的铁板上有塑料的膨胀塞方便拧上),一般用自攻螺丝拧上固定好即可,也有个别的在铁板上预先放置(焊接)了M6或M8的螺帽(螺孔),根据车辆进行安装即可,一般货车等大型车辆的铁质保险杠上需要采用对橇(穿心)螺丝固定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