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钣金要多久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s店钣金要两到三天的时间:

1、钣金喷漆,也就是俗称的“钣喷”,当车辆发生碰撞后,车身肯定会有划痕,更严重的是出现变形。而钣金就是将车辆碰撞变形的地方,进行整形修复。喷漆就是在车辆恢复到被撞前的状态后,对它进行颜色和光泽度的还原;

2、一整套下来的确很耗时间,如果车辆损坏面积较大,那么时间会进一步延长。一般来说,我们车辆分为数个面;

3、在4s店修复一个面起码要两三天,而外边的维修店相对快一点。为什么4s店做钣金喷漆这么慢?毕竟这类业务并不是4s店主营的,4s店在意的还是销售和保养这类。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太正常了,我们这一个前保都要两三天的,4S店做喷漆都是把你原来的漆全磨掉,在涂石膏刮粒子喷底漆清漆色漆在抛光洗车在钣金安装,流程很多的,虽然时间长了点不过出来的质量好啊。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那你要看怎么个钣金法,撞击的程度,受损的面积,光叶子板就是车轮上这一小片得话3个小时完工,前提是撞击的很严重就没法钣金了,只能换了,! 前机盖子也快,严重一下午也能解决。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不去4s店,普遍4s店是普通二类修理厂价格的三倍。 也要看你怎么修,拆装保险杠,一半四十,校修喷漆一般四百左右。如果去4s店我就不怎么清楚。 什么车你没说,大概2天 要看他店里怎麼给你安排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