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满是油箱容积多少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加满是油箱容积53升:

1、私家车一箱油能跑多少公里,不同的车差距还是非常大的,油箱有大有小,主要看你的车排气量和油箱多大, 排气量2.0的车百公里油耗10升左右,油箱大小60-70升按以上数;

2、据算能跑600-700公里。考虑到承重的经济性、安装空间、排量油耗等诸多因素,一般汽车的以综合混合道路跑;

3、500公里的油耗配置油箱的容量,通常1.6-1.8排量的油箱容量在40-50升,而2.0-2.4的在50-60升左右。1.6排量的汽车,如果是纯市区道路的,满油箱一般能300-400公里,如果跑郊区或高速的,基本上能跑6、700公里以上。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油箱容量为53升,汽油规格是92号及以上无铅汽油。油箱的大小于该车的油耗有直接的关系,通常一箱油都能行驶500公里以上,比如百公里10升的车,油箱容积都在60升左右。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那看你的车油箱多大,就拿五十升的油箱来说,现在92的油价是7.45加满是372.5块钱,,如果1.8排量的车,高速百公里耗油7升的话,一公里就是5.2毛的样子,那么加满可以跑七百公里左右。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箱的大小于该车的油耗有直接的关系,一般一箱油都能行驶500公里以上,比如百公里10升的车,油箱容积都在60升左右每个车型的油箱容积是不同的,同类车型不同品牌的车油箱容积也不相同,因为没有国家标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