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影像往一边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车影像往一边偏原因:

1、倒车影像看两边的线不靠谱,看不出来左右的距离,前后距离还能判断,左右完全不靠谱,看后视镜才行,可以到4s店去调;

2、倒车入库主要看后视镜,技巧如下准备工作上车后,首先调整好座椅的前后位置,靠背也调整到舒适的角度,以保证能自由的转动方向盘和看到车头的引擎盖为最佳;

3、调整左右后视镜,使镜中车身出现在镜子约1/3位置,后门把手在镜子上沿露出。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因为倒车影像的摄像头偏了。去安装的地方调整好角度就好了,当车身与左边线平行时,回正方向盘,继续前行,车头跨越感应线。此时车身与左边线距离恰巧在最佳距离以内,这样才能保证后面的入库不会轧线。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是专车专用摄像头,一般专车专用摄像头大部分安装位置都是偏的,只有安装在中间位置才不会偏,开始缓慢倒车,向左扭头,观察左车窗外感应线的位置,当感应线与车窗下沿的交点到达A点时,向右打死方向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