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车膜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产车膜好的:

1、不会伤车膜。防雾剂是一种含有亲水基团的低分子量的分散剂,涂布在透明物体表面会形成一个涂层,涂层中的亲水基团能吸附空气中的水分子,在透明物体表面润湿、扩散形成水膜,避免结雾现象的发生,特点是持续时间较短附着力差,所以不会伤车膜;

2、防雾剂主要成分就是表面活性剂,如木糖醇酯、山梨醇单棕榈酸酯、月桂酸或硬树脂酸甘油单酯等,是一种即时防雾制剂,防雾的持续时间较短,附着力差,一般只有几天或十几天,被擦拭或被水冲洗后防雾效果立刻消失,所以不能作为长效防雾制剂使用;

3、防雾剂的作用机理都是利用多元醇型非离子表面活性的特殊的分子结构,一部分为亲水基团,一部分为亲油基团 ,亲水基团吸附空气中的水分子并使其表面张力降低,从而减小水分子与透明物体表面的接触角,使水分子还没有在透明物体表面形成细小水珠之前。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这个没有国外的好,个人觉得艾利的好,艾利公司是美国500强企业之一,其标示薄膜及反光产品部为众多车队标识和个性化汽车装饰包贴、车身改色贴膜、汽车原厂、建筑标识、汽车工业和交通安全领域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汽车贴膜系列产品性能优越,种类繁多,是保时捷、法拉利、宝马MINI、上海大众、华晨宝马等原厂定制配套服务供应商。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不好说都差不多吧,贴膜当然可以不贴全车的,但一般建议还是全车贴膜比较好。毕竟贴膜起到不错的隔热效果。 至于品牌,我们不做推荐,但国际车窗膜协会理事会员单位一共7个企业下属8个品牌,可以首先接触一下。毕竟国际车窗膜协会是车窗膜的行业标准制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