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除车身树脂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去除车身上树脂的方法:

1、可以用除沥青专用的洗车液清除汽车上的树脂,其具有温和而中性的性质,能快速有效去除漆面上的焦油、沥青、树脂等胶粘物;

2、在车身树脂不严重的情况下,可用热水,加少许洗衣粉,用刷子将树脂刷掉;

3、可以用清洁剂处理,处理后再洗车,然后打上蜡;

4、可用汽油等挥发性液体用布沾上后擦拭,去除树脂后用清水洗净车身,打蜡保养即可。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洗车行有万能泡沫可以去除。树脂通常是指受热后有软化或熔融范围,软化时在外力作用下有流动倾向,常温下是固态、半固态,有时也可以是液态的有机聚合物。广义上的定义,可以作为塑料制品加工原料的任何高分子化合物都称为树脂。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汽车美容店。树脂有天然树脂和合成树脂之分。天然树脂是指由自然界中动植物分泌物所得的无定形有机物质,如松香、琥珀、虫胶等。合成树脂是指由简单有机物经化学合成或某些天然产物经化学反应而得到的树脂产物,如酚醛树脂、聚氯乙烯树脂等,其中合成树脂是塑料的主要成分。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掉车上的树脂,需要准备的材料包括有:牙膏、清水、毛巾。首先在车身上撒些水。用湿毛巾大概地擦拭一下。然后将牙膏均匀地挤在毛巾上,揉一揉涂抹开,记住毛巾要是湿的。然后使用湿毛巾大范围地擦拭身上有树脂的部位。最后用清水将车身冲洗干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