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多媒体显示器没反应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多媒体显示器没反应可能是由于保险丝熔断及线路故障、中控屏幕损坏、车机系统存在漏洞等原因。

汽车多媒体显示器没反应的详细原因:

1、保险丝片熔断及线路故障:车机系统保险丝片熔断或线路故障,导致车辆启动后车机系统因断电无法正常运行。维修技师找到保险丝盒,检查车机系统保险丝片是否熔断,同时用万用表测量车机系统线路是否存在短路状况。

2、中控屏幕损坏:中控屏幕损坏,会导致车辆启动后屏幕出现黑屏、白屏、花屏等情况。维修技师使用汽车专用检测电脑读取多媒体主机的故障码,分析其是否能够正常工作,如果能正常工作,中控屏幕还是无法点亮说明中控屏幕损坏或故障。

3、车机系统存在漏洞:车机系统存在漏洞导致系统运行不稳定,出现死机,黑屏等状况。这种情况下可考虑升级车机系统软件版本,提升系统稳定性。

车载显示屏不仅有导航、倒车影像、车辆油耗等信息可供查看,还有众多多媒体娱乐系统可供操作,如果一旦车载显示屏失灵,那么将会给驾驶人员带来不便,所以如果有问题要及时检查并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