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汽车怎么租合适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下载一个EVCARD APP即可租车。EVCARD特点:

1、 分时租赁:有别于一般的车辆租赁,租金结算以小时或者分钟计算;

2、 全程自助:取车、使用、还车等环节全部采取用户自助方式;

3、 提高效率:一辆共享车辆可以代替5至10辆私家车;

4、 短途需求:完全满足每天10-100公里城市范围内的中短途消费群体用车需求。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VCARD品牌是上海国际汽车城新能源汽车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开展的电动汽车分时租赁项目。 EVCARD电动汽车分时租赁是借助物联网技术实现的一种新型汽车分时租赁服务模式,实现了用户任意时间自行预订,任意网点自助取还的用车需求。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登录到共享汽车APP中后,找到个人信息设置页面,找到“驾照验证”选项,或者在接上一步的操作直接开始进行“驾照验证”。这个时候,需要将个人的有效驾照的正副页通过一张照片照下来,而后进行上传,完成驾照验证的操作。最后就是缴纳押金,多数共享汽车品牌都是要缴纳押金的,一般会在驾照验证结束后要求缴纳押金,押金数额从500-2000之间不等。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下载TOGO途歌APP,2、按步骤注册提交身份证、驾照进行审核(审核需要1-3个工作日不等),3、无需注册费,只需缴纳1500元押金(可随时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