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车牌多少钱和车价有关系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一点关系的,去车管所只要125元,在4s店代上牌要一至两千,自己是不能上的:

1、车牌,俗称牌照,也指车辆号牌,是分别悬挂在车子前后的板材,通常使用的材质是铝、铁皮、塑料或纸质,在上面刻印车子的登记号码、登记地区或其他的相关信息;

2、车牌是对各车辆的编号与信息登记,其主要作用是通过车牌可以知道该车辆的所属地区,也可根据车牌查到该车辆的主人以及该车辆的登记信息;

3、小型汽车号牌:蓝底白字白框线。中型以下载客、载货汽车和专项作业车。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牌前要缴购置税=车价/11.7,如果12万的车约1万元,但这是上牌费用,不需每年买2、每年交强险950元,商业险每年约3000元可买可不买3、上牌杂费约400元4、每年车船税约400-500元5、一般现在每公里耗油约0.8元,每年一般人会跑1-2万公里比较常见6、停车费一般每月要200-400元7、每5000KM换机油及其它保养每次约400元,每年2-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