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到期如何换新证体检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驶证换证体检需要资料:

1、带上你的驾驶证原件,身份证;

2、在交警大队换证窗口领取换证申请表。可以咨询工作人员填写那些资料;

3、交警大队缴费窗口缴纳体检费60元左右。换证工本费10元,数码照像费20元;

4、然后拿上缴费单去体检,照像;最后回到原来换证窗口领取新证。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是到期的驾驶证、彩色照片1寸三张及有效身份证及身份证的复印件一份;二是进行身体检查;三是审核换证;四是领取新证。新版驾照须是近期免冠、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片,不要穿白色衣服和制服,规格为一寸,校正视力者须戴眼镜,人头部分占照片长度的三分之二左右,照片一定要清晰可辨。办理新版驾照者可以自己提供照片,但应该是用数码相机照的,自己提供的照片必需符合要求。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右下肢、双下肢缺失或者丧失运动功能但能够自主坐立,且上肢符合本项第5目规定的,可以申请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准驾车型的机动车驾驶证。一只手掌缺失,另一只手拇指健全,其他手指有两指健全,上肢和手指运动功能正常,且下肢符合本项第6目规定的,可以申请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准驾车型的机动车驾驶证。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体检项目主要是视力检查和色盲测试,另外还会有握力、深蹲起立、血压、听力、心电图等几个项目,一般身体没有特殊情况都能通过,不用太担心。我国对驾驶证的定义为:机动车驾驶证是指依法允许学习驾驶机动车的人员,经过学习,掌握了交通法规知识和驾驶技术后,经管理部门考试合格,核发许可驾驶某类机动车的法律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