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升b2需要多少钱2019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年,c1升b2一般需要八千到一万之间,条件如下:

1、首先第一个就是持有C1驾照并有三年以上的驾龄,而且在这三个几分周期内,每次的扣分都不能超过12分,不然时间就会往后推迟,所以想要申领B2驾照的车主,平时开车就要注意,尽量不要被扣分;

2、第二个就是年龄要求,考C1只要是成年就可以了,但是想要申领B2驾照必须得年满20周岁,而且不能超过50岁;

3、毕竟开大车的需要更灵活的驾驶技术,年龄太小不能安心开车,年纪大的反应力不行,所以年龄这一块就是硬性要求了。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需要8000左右,B2驾照可以驾驶的车型为重型、中型载货汽车或大、重、中型专项作业车,重型、中型载货汽车大多以卡车为主,比如我们平时在路上经常看到的拉渣土的大卡车就属于重型卡车。大、重、中型专项作业车指的是装置有专用设备或器具的汽车,比如洒水车、混凝土搅拌车、消防车等。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异地考驾照只要在驾校报了名,居住证、体检证明等都会由驾校代办,只要交钱就行了。目前全国各地驾校的收费标准参差不齐,大城市如广州的收费大约是一万二左右,而位居二线但也比较兴旺的佛山和清远等的收费则是7500到8000元不等。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000元,即使是从C1升到B2,考试的内容仍然是科目一到科目四。如C1驾照一样,科目一是基本的理论知识考试;科目二科目三分别是场地技能考试以及路考;科目四则是文明驾驶等理论的考试。同样的,科目一和科目四在三年的驾驶技能准考证有效期内可以考无数次,而科目二与科目三则在三年内的考试次数不能超过五次,否则就要从头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