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脚踏垫全包的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半包围脚垫包边较低,保护范围不够,也不能做全方位的保护地毯绒面,,伴随着全包围脚垫的出现,基本处于淘汰状态。所以最好是用全包围的:

1、全包围脚垫具有相对较高的包边,包边的高度,以地毯绒面的高度为基础,地毯绒面有多高,就能包裹多高,是地胶的良好的替代品,清理比较方便;

2、一般都能具备良好的隔音、防震、防水、防尘的效果,但是种类众多,质量参差不齐;

3、全包围脚垫之所以比半包围脚垫好,在于它的背面都有橡胶防滑颗粒,侧围更高,全方位保护原车绒布,保护范围更广,固定更紧密,隔音防尘,抗菌效果更好。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建议全包,可以防止水停留在车内,保持车底清洁,并且在行驶中不打滑,显得有挡次。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包围的有缓冲力,而且也不易坏,全包的好打理,显得车内部干净利索,反正就是各有各的好处,看自己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