剐蹭逃逸赔偿多少钱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剐蹭逃逸赔偿金额,还是看情况的:

1、刮蹭肇事逃逸后交警在立案受力后一般会在三个月内结案;

2、立案后如果需要委托鉴定机构需要进行检验、鉴定的,交警需要在三日内通知鉴定机构鉴定,而鉴定机构鉴定期限一般不会超过二十日,鉴定结果出来后,交警会在三日内将鉴定报告送往当事人;

3、当事人对鉴定结果没有争议的,检验鉴定结论确定后的五日内交警会制定《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并在对当事人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依法作出处罚,事故逃逸者会在五天内收到处罚通知。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方没有损伤,己方有损伤,你可以选择保险赔偿自己或者自己花钱修车。对方没损伤就没有赔偿金额。但逃逸是不对滴。对方没有损伤,己方有损伤,你可以选择保险赔偿自己或者自己花钱修车。对方没损伤就没有赔偿金额。但逃逸是不对滴。对方没有损伤,己方有损伤,你可以选择保险赔偿自己或者自己花钱修车。对方没损伤就没有赔偿金额。但逃逸是不对滴。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会立案的,而且可能会被行政拘留的。发生交通事故后,即使只是轻微刮蹭,如果在发生事故后逃逸的,就属于肇事逃逸,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的规定,应处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可以并处十五日以下拘留。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事故的责任是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来划分的,是根据双方当事人对发生事故所起的作用以及过错程度来确定。因为赔偿责任是以承担的事故责任为主要依据的。具体要先让交警出具责任认定书,再去根据相关情况进行损失赔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