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新车注意事项有哪些消费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买新车注意事项有以下这些消费:

1、一定要到正规4S店去买车,不要贪图小便宜,到网上随便找一些车贩子购车;

2、在你确定了欲购车辆的品牌、车型、款式之后,就要对当地的市场价格做一番实际调查,包括厂家指导价,4S店实际销售价,有何优惠和赠品等,然后找到异地最便宜的一家经销商;

3、不要急于操作,按你事先选好的目标亲自面谈一次,通过直接面谈才能得到真正的成交价,从中选择一家作为你最终购车的目标。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不管是什么方式,买车都要先谈价格,然后再缴纳定金,同时签订购车协议。协议上要明确购车的价格以及提车日期。如果是贷款买车的话,大体流程:缴纳定金后,签订购车协议,然后办理贷款手续,等贷款审核通过后,4S会通知你去缴纳首付,同时验车。等3-5天银行放款给4S店后,4S会帮你挂牌,挂牌后就可以提车了。如果是只提裸车的话,就是交钱后验车没问题,直接提车走人。至于保险与购置税等自己去缴纳就可以了,自己去挂牌。如果全款落地提车,就是让4S店帮你办理挂牌手续,办理完你再提车即可。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首先检查一下车子的外观质量、门窗、罩、盖接缝是否整齐、严密,门锁和窗玻璃启闭 是否灵活,外观喷漆是否均匀,有无磕碰和损坏,轮胎气压是否合适;

2。然后检查各处油面、液面。如发动机、变速器、后桥、转向器油面高度、散热器、蓄电池、洗 窗液、刹车、离合器油罐液面高度是否符合要求;

3。座椅移动是否灵活、内装饰质量是否上乘;

4。变速器置空挡,拉紧手制动,启动发动机,使其怠速运转,同时查看仪表工作情况,待 车热后可打开发动机罩,对发动机急加速、急减速,再缓缓加速,看过渡情况,发动机应高低速 运转稳定,突然加速或减速不能熄火,无突爆、放炮,运转无异响。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看生产日期,大部分的车的生产日期是在副驾驶的门框上,大众有的是在发动机机舱内,再没有就去合格证上看,反正一定会有,也不要听他说不知道,记住 一定是生产日期,不要听到库日期,一个车的良好状态是生产日期跟你的看到车的日期最好不要超过三个月,最长不要超过半年(进口车除外),话术什么的都不要听 虽然三包从发票日期开始,但是车风吹日晒时间越长,故障率相对于还是比较高的,尤其是轮胎这种易损件是不在三包范围内的 一热一冷车又不动轮胎相对于肯定是有一丢丢老化的,而且在库时间越长发生剐蹭的几率就越大,你要是不专业,修好你也照样看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