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车贷被拒绝怎么办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买车车贷被拒绝的解决方法就是可以换另外的机构进行尝试贷款。阻碍车贷审批通过原因有:

1、无房产无户口本审批进程受阻,车贷业务都要求购车者有户口本或者房产证明,而不能满足两者之一的条件者,即使银行流水记录再好,也有被拒绝的可能;

2、首付四成以下者很难获批,目前,贷款者能借款的额度也逐渐缩小了,两成购车的情况越来越少,即使有,也会影响贷款审核或审批速度,如今大多购车者所选择贷款比例已为车价的4到6成,据表示,如今首付三成车贷购车很难获批,即使审批通过也会影响审批速度;

3、分期贷款不当者影响审批进度,消费者要想贷款成功,还需要考察不同贷款期限所对应的利率,再根据自己偿还能力寻找平衡点;

4、贷款额度/还款方式与月供负担直接挂钩,贷款额度要分情况而定,个人信用或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最高可贷20万元,以所购车辆或不动产抵押申请,可贷金额为7成。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继续申请贷款咯,以下就是车贷款申请的条件:购车者必须年满18周岁,并且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购车者必须有一份较稳定的职业和比较稳定的经济收入或拥有易于变现的资产,这样才能按期偿还贷款本息。这里的易于变现的资产一般指有价证券和金银制品等;在申请贷款期间,购车者在经办银行储蓄专柜的帐户内存入低于银行规定的购车首期款;向银行提供银行认可的担保。如果购车者的个人户口不在本地的,还应提供连带责任保证,银行不接受购车者以贷款所购车辆设定的抵押;购车者愿意接受银行提出的认为必要的其他条件。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个公司贷款,资料欠缺、信息不实、还款能力不足、负债率高、征信太差。1、资料欠缺:资料不齐只有两个原因,不能或者不愿意。不能,如个人经营但没有营业执照,证件丢失等。不愿,如个人征信情况、收入流水证明等。其实,车贷资料和资质的反馈是成正比的,这是最影响整个车贷流程的环节。2、信息不实:发生过这样的一种情况,就是有少数用户在提交申请资料前,会以为个人账户的收入状况越好,工作性质越优质,车贷通过率会越高。因此,会谎报个人情况,提交虚假的个人流水,结果由于信息不实,导致审批未通过。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拒绝你,因该你知道为什么,肯定是你的一切手续和有的信誉那里有问题的,还有是不是给你担保的车企有问题,你可以去所贷款的银行去查询咨询一下,如果要是一切正常的做车辆分期付款因该没问题的,你说的想问会不会影响你以后的信誉,这就看你是不是以前就是有问题的,这次没批下来因该不会影响你的,你就先去查查是不是别的地方是不是有问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