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车贷还不起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银行车贷暂时无法还上,可有以下办法解救:

1、车贷还不上的话,可以尝试去银行申请信用贷款;

2、通过信用卡取现,暂时缓解车贷;

3、可以贷款机构申请展期,缓解贷款压力;

4、如果因为资金周转不开导致无力偿还车贷,可以申请网络小额贷款。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不能按期偿还银行贷款,银行有权向法院起诉,法院有权查封个人房产和其他财产。你可能会受到刑事拘留,但如果当初借款时不属于欺诈,不会被判刑。逾期偿还银行贷款,在中国人民银行的个人信用会受到影响,几年内无法再向银行申请其他贷款,也无法办理信用卡。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尽快还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第一百零八条,债务应当清偿。暂时无力偿还的,经债权人同意或者人民法院裁决,可以由债务人分期偿还。有能力偿还拒不偿还的,由人民法院判决强制偿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第八十四条规定,债是按照合同的约定或者依照法律的规定,在当事人之间产生的特定的权利和义务关系,享有权利的人是债权人,负有义务的人是债务人。债权人有权要求债务人按照合同的约定或者依照法律的规定履行义务。汽车消费贷款是银行对在其特约经销商处购买汽车的购车者发放的人民币担保贷款的一种新的贷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