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换车和卖车哪个划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置换车和卖车相对比的话,个人觉得置换车比较划算:

1、置换购车,是消费者用二手车的评估价值加上另行支付的车款从品牌经销商处购买新车的业务;

2、由于参加置换的厂商拥有良好的信誉和优质的服务,其品牌经销商也能够给参与置换业务的消费者带来信任感和更加透明、安全、便利的服务,所以现在越来越多想换新车的消费者希望尝试这一新兴的业务;

3、这种根据国家法规以旧车的淘汰冲抵车款的行为就叫做置换购车;

4、选择置换购车的话,车主只需将旧车开到现场,店里的评估师对旧车进行快速二手车评估,给出一个价位,车主选好新车后,只要缴纳中间的差价即可完成置换手续,剩下的所有手续都有专人办理,很快就完成了新车置换。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还是看个人,现在置换和卖车的渠道都是很多的,像置换主要还得看楼主要买什么车,有的车现在是有以旧换新的补贴的,不过这种福利比较少,可遇不可求。现在我知道的就是奥迪有一万的置换补贴,另外如果是想自己卖掉,强烈建议楼主找靠谱的二手车交易平台,不然很可能遇见低买高卖的黑心商家,并且还有可能因为手续不全而把车卖掉后要承担新车主的用车交通责任,自己卖车的风险还是很大的。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置换的比较划算吧,很多车主都有考虑将自己开了几年的旧车,以一种更加实惠的方式更换成一辆新车。绝大部分车主会选择4S店的置换业务,将自己的旧车以折价的方式,换购一辆新车。而有一部分车主则会将自己的旧车出售到二手车市场,再从出售的价格重新购买一辆新车。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置换相对省心,其实都差不多。把你旧车抵高价,卖你新车也不便宜。 但是相对还是置换合适。因为你直接卖二手车,如果不是卖给个人,车贩子压价也是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