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晚上外地车限行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晚上外地车不限行的:

1、外地车在北京限号时间:周一到周五:早7:00-9:00,晚5:00-7:30;

2、外地车五环内限行;周末不限行进入六环路(不含)以内道路行驶的,须办理进京通行证件。对于外省、区、市黄标车,不予办理进京通行证件,全天禁止进入本市六环路(含)以内道路和远郊区县城关镇主要道路行驶;

3、自2015年11月27日起,北京将对长安街及周边道路、二环路等采取交通管理措施。其中,长安街及延长线新兴桥至国贸桥之间路段、二环路主路全线每天6时至22时,禁止外省、区、市核发号牌(含临时号牌)的载客汽车通行。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地车在北京晚上7:30点经后就不限号了。外地车在北京限号时间:周一到周五:早7:00-9:00,晚5:00-7:30,外地车五环内限行;周末不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