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机油显示多少要加机油了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机油显示要加机油通常加到机油尺上下限的基地为宜:

1、尽量不要低于基地,因为高速行进时引擎的高温能够使机油变得更稀一些,假定油量少会降低润滑作用。基地多一点是能够的,但绝不要加过油尺上限。这么对主张机的危害是很大的;

2、首要机油量太大会加大引擎内部翻滚阻力增加燃料(汽油)的消耗,再一个机油过多会使引擎内部机油压力增高;

3、对主张机内部的油封和活塞环构成额定压力,简略构成曲轴及气门油封过快损坏致使引擎漏油,并且因为压力高机油多构成活塞环无法封闭缸体内上扬的润滑油使机油窜至燃烧室致使烧机油。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发动机都有一条检查机油的机油尺,尺的末端有一处凹凸的地方,凹处有花格和上下的横线,这就是看机油位的线了。第一次拉出来先沫干净机油,再插入重新拉出,只要机油在花格上下线之内就合格,高于上线就多了,低于下线就是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