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卡圈存有时间限制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加油卡圈存这个是没有时间限制的:

1、你在加油卡里充了钱,就会到账了,没有特殊的情况是不会延后的,直接到加油卡的额度账里面,然后加油卡经过圈存就到加油卡卡钱包里,直接就可以加油了;

2、你办卡时在石化IC卡系统数据库里有一个账号,账号里存着你的数据,这个账号下面对应着一张IC卡(单用户),多张时有一张是母卡;

3、你到加油站加油时,用的是IC卡加油,IC卡上记录着你的金额会随着加油金额减少,直到这张IC卡里的金额为0后,IC卡就加不了油了。这时候怎么办,于是你自己或别人帮你在你的账号里交钱,但只交钱你的IC卡还是加不了油;

4、因为钱的金额信息还没存入你的IC卡里去,于是你就得带你的IC卡到加油站的专门机上存贮一下信息,这样你的卡上有了数据又可以继续加油了。“单用户圈存”就是“带你的IC卡到加油站的专门机上存贮一下信息”的这一步骤。多用户也是一样,只是多一个环节,就是把母卡上的钱分配给分卡的子账户而已,分配后分卡一样要去圈存。至于的数据如何传送是关系到机密了,不能细说了。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但是持中石化个人单用户记名加油卡、首次充值金额不低于1000元。中国石化加油卡是芯片卡,卡芯片中有电子钱包,可以存储金额,用于脱机消费。单用户卡充值后,充值款先存在加油卡备付金账户中,圈存就是将备付金中的金额转入到电子钱包中,只有做了圈存操作才能正常用卡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