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方向跑偏调整口诀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方向跑偏调整口诀:

1、首先测轮胎的胎压,从实际情况看,造成汽车跑偏最多的因素就是轮胎的胎压不一样;

2、做个四轮定位,这项措施也是最常见的纠正跑偏的方式,和测胎压相比,做四轮定位成本较高,不过四轮定位还是得做的;

3、再有就是检查悬挂,如果四轮定位没有作用的话,这个时候应该考虑是否车辆的悬挂存在问题,通常来说,汽车悬挂的设计如果存在问题就很容易发生跑偏的,另外就是在使用过程中,悬挂受伤、变形、移位等都容易发生跑偏的。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方向跑偏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做四轮定位,造成汽车方向跑偏的因素中轮胎必不可少,轮胎出现问题的方面有多个,比如四轮定位不准、胎面磨损程度不一、胎压不等、轮胎形状难以是不完美的圆形等问题都有造成汽车跑偏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