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四补考要预约嘛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四补考还是要需要的:

1、科目四虽然非常简单,但是也有千百个人以千百种理由挂掉;

2、按照相关规定,科目四挂了以后可以当场再考一次,如果补考也不过,就必须等待十天才能重新在网上预约考试;

3、预约以后大概需要一个星期左右才会收到考试通知,那么在这十来二十天的时间里,就要好好的复习科目四的内容了。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不用,科目三考完,驾校会通知考科目四。考完科目三就可以直接考科目四,科目四不合格,需要过10天后才能预约考试。科目四考试不限考试次数,在驾考有效期内可以多次补考。驾考科目四考试不需要预约,可自行到相应考场参与考试。如果是补考科目四,可于前次考试十天后自行到相应有科目四考试的当地考场参与补考即可。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预约,科目四没有补考费,但是需要重新预约 科目四,又称科目四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公安部123号令实施后,科目三考试分为两项内容,除了路考,增加了安全文明驾驶考试,俗称“科目四”,考量“车德”。因为这个考试在科目三之后进行,所以大家都习惯称之为科目四考试。实际的官方说法中没有科目四一说。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四补考要过十天才能预约。科目四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公安部123号令实施后,科目三考试分为两项内容,除路考外,又增加了安全文明常识考试,俗称“科目四”,考量“车德”。因为这个考试在科目三之后进行,所以大家都习惯称之为科目四考试。实际在官方说法中没有科目四。《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四十四条规定:每个科目考试一次,考试不合格的,可以补考一次。不参加补考或者补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试终止,申请人应当重新预约考试,但科目二、科目三考试应当在十日后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