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到号后换车牌流程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办理变更车牌号码需要的手续如下:

1、机动车变更登记备案申请表,机动车所有人、代理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属于代理人提交的《机动车代理业务委托书》,受委托单位还需在委托书上加盖公章;

2、两辆车(含)以上的原行驶证,需更换车牌号的《机动车登记证》和车牌号;

3、配偶姓名中有一辆以上机动车辆的,还应当提交配偶身份证明原件和复印件,以及能够证明夫妻关系的结婚证或者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

4、同一家庭必须提交上述机动车(含)登记的两名家庭成员身份证明原件和复印件,以及能够证明同一家庭关系的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变更号牌所需手续:“机动车变更登记备案申请表”,机动车所有人、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属于同一家庭的需要携带户口簿原件,两辆车(含)以上的行驶证原件,需要变更机动车登记备案表,车辆登记证和车牌号码牌。